About Us

Our Story

高雄市沐風關懷協會

沐風關懷協會從台中開始,數年來,祝福了許多家庭、孩子。高雄也在2021年開始了【高雄沐風關懷協會】,期待能傳承台中沐風的善舉,成為大高雄地區的祝福。

【高雄沐風關懷協會】設立的宗旨本著基督信仰愛人如己的精神,我們期待使每個接觸到的兒童能在有愛充滿,如沐春風的環境中,快樂地學習與成長。高雄沐風從走入高雄校園,關心我們下一代的教育開始。並舉辦課後照顧班,針對弱勢家庭,單親、隔代教養、外籍配偶、低收入及其他需要家庭中的孩子,透過專業教學與師資,除了提升孩童的課業學習力,再配合多元化角落教學,發展技能,開發潛力。高雄沐風也利用寒暑假期間,舉辦高雄沐風夏令營,邀請偏鄉的孩子們,免費到高雄參加快樂又有趣的寒暑期營會。期待能減少城鄉差距,並促進年輕孩子們的交流。

 

我們期望未來能結合學校、社會慈善服務機構、企業的資源,社會大眾的愛心,實施各種友善兒童的活動、課後照顧與陪讀。不僅幫助孩子,更期待能深入接觸家庭,給予直接的幫助與支持。

 
 

 優質服務

 
 

 發展才能

 
 

 提升自信

 
 

 全人關懷